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通知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校史馆2000年以来展陈内容更新项目采购公告

(档案馆校史馆工程类竞磋字[2021]1号)

1.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 采购内容:拟通过竞争性磋商择优选择一家服务商,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史馆2000年以来展陈内容更新提供设计、施工一体化建设服务。具体要求如下:

1.1.1 结合学校办学历史、文化特色及南湖校区校史馆整体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制作校史馆2000年以来的展陈内容。

1.1.2 更新原有布展内容,采取墙布、造型等形式布展2000年以来的展陈区域,多维度展示学校情况。

校史馆内2000年以来展陈区域可进行设计、改造的空间详见附件一,具体参数可以现场测量,具体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采购技术需求及其他要求”

1.2 工期:20日历天;

1.项目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校史馆。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服务商资格要求:

服务商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外,还应具备:

4.1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

4.2 提供资格审查之日前半年内授权代理人连续三个月缴纳的社保基金证明,具体可采用下述形式之一:

4.2.1 社保局官方网站查询的个人缴费记录(基本信息查询界面和五险缴费账目明细界面)截图打印件,并加盖服务商公章;

4.2.2 社保局的书面证明材料;

4.2.3 其他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认可的证明材料;

4.2.4 法定代表人投标的,无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3 其他要求:

4.3.1 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4.3.2 具有类似项目实施经验,并在设备、人员和资金等方面均能满足执行本项目要求;

4.4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5 服务商报名截止之日前三年内,在采购活动中无不良行为记录;

4.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身份响应。

5.报名及领取磋商文件起止时间及方式

5.1 时间:20211116日至20211121, 每日上午 9 时至 11:30,下午 14 时至 17 00分(北京时间,下同);

5.2 方式:将报名申请表(附件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书等原件扫描件一套发送至dag@zuel.edu.cn,采购人将竞争性磋商文件发送至服务商邮箱。

6.现场踏勘

档案馆校史馆组织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响应人(以电话通知为准)于202111229:00进行现场踏勘,沟通施工要求,并提供与项目相关的材料等。

7.响应文件的递交

7.1 响应文件送至“湖北省武汉市南湖大道18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溯楼302办公室,电话:027-88387635”,收件截止时间为20211231415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响应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7.3 如服务商放弃参加本次磋商,须在磋商前三日告知采购人。

8.磋商方式

8.1 本次磋商采用内部评审方式。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校史馆网站上发布。

(网址:http://archive.zuel.edu.cn/)。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采购联系人:江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7635


附件一 校史馆2000年以来展陈区域实景及施工图

附件二 报名申请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校史馆2000年以来展陈区域实景及施工图.pdf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校史馆2000年以来展陈内容更新项目报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