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英文证书线上翻译免费专场服务的通知



2021届毕业生:

为满足我校应届毕业生(含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出国(境)留学深造需求,档案馆校史馆特别为有毕业证与学位证英文译本需求的2021届毕业生,提供线上免费专场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1.2021624日至72日(含双休日),2021届毕业生登录档案馆网站http://archive.zuel.edu.cn/首页“档案远程服务系统”,按要求提交网上申请(注意事项详见附件)(说明:因学校网络安全管理需要,该系统每日凌晨1:00-6:00无法访问);

2.档案馆自收到网上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进行材料审核,申请人请按时登录档案远程服务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请在3天内点击缴费键(实际缴费0元),缴费流程完成才可进行证书翻译;

3.缴费流程完成后10天内,档案馆完成证书翻译制件,请申请者按时登录档案远程服务系统,选择取件方式(快递请选择顺丰到付,运费自理),档案馆根据申请人选择的取件方式发件。

二、办理要求

1.本次证书翻译专场服务申请环节一律为线上办理,恕不接受现场办理;

2.按需办理,每人每证最多办理三份;

3.远程服务系统单日接收证书免费翻译申请量为150人次,如当日申请已约满,请第二天再行申请;

4.因学生成绩单尚未归档进馆,本次专场服务不提供成绩单翻译及密封服务;

5.后续批次毕业学生办理时间详见我馆后续通知。

咨询电话:8838601988387701

档案馆校史馆

                   2021618日  

附件:注意事项

1.办理时间:2021624-72日,限时申请办理,申请人审核通过后请及时点击缴费键(实际缴费0元),缴费流程完成才可进行证书翻译,逾期系统关闭无法办理。

2.办理时效:因每年申请人数较多,3个工作日内进行材料审核,10个工作日内完成制件并在系统内通知取件,在此时间内请耐心等待。

3.特殊要求:如果有密封等特殊需求,请务必在系统选择取件方式界面“特殊要求”栏内详细注明,并在快递下单时备注。

4.快递下单:如果在系统提供的顺丰下单链接未下单成功,请退出系统,在顺丰任意平台下单即可(寄件人:档案馆,寄件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

5.收件信息:收件地址务必准确,收件人如果不是申请人本人,请务必在快递下单时备注申请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