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新闻动态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高斯 吴瑾)1017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2019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贞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广泛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为主题。会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交纳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王贞为以《深入学习党章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做合格党员》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王贞为围绕认真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党章的基本要求、十九大以来党章修订的要点党章修订工作的原则党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解读。

随后,支部书记王贞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大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新中国70年奋进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章《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集中学习了李保国、黄大年、张富清等时代楷模、交大西迁老教授、哈工大八百壮士及郭道扬、周骏、吴汉东等学校先进典型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档案馆、校史馆本职工作,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四个服务”意识,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开展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