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新闻动态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通讯员:高斯 吴瑾)1010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贞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贞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建国70年来伟大成就、新征程上的大政方针,思想深刻、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凝聚人心,坚定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新的辉煌。

随后,支部书记王贞为以《建国7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及历史启示》为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详细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十大历史成就、五大圆梦工程、70年来中国人民的生活巨变及70年来的历史启示。70年来的伟大成就,归根结底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续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