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党建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高斯 吴瑾)2019年613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2019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礼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礼翔通报支部近期工作,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内容,传达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并对支部本年度主题实训活动作安排。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吴瑾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 好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深入阐释了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阐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党要承担起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领导核心,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就必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高斯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的原则、条件和纪律,并传达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建设年”工作方案》的相关安排。

(责任编辑: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