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党建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高斯)37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2019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礼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及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会前,王礼翔同志介绍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和构想,传达了关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要求及党费调整的通知。

首先,王礼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意见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四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词、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的光辉榜样。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实习编辑:谭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