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新闻动态

档案馆校史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会议精神


(通讯员:江俐)118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领导班子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参加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全校中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的专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会议精神,119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领导班子在文溯楼304室集体观看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辅导光盘,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自学研讨,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会议精神与要求,商讨部署了2019年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