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新闻动态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高斯 吴瑾)111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2018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礼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会前,在支部宣传委员高斯同志领读下,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支部徐警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针对新修订部分认真学习强调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过程变成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纪律教育的过程。

随后支部书记王礼翔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湖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通过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紧迫感,明确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督促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具体实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把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