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来馆调研校史馆建设工作

    (通讯员 江俐 吴瑾;学生通讯员 余欣然)917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档案馆馆长帅斌一行6人来我校专题调研校史馆建设事宜,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徐警武、副馆长王礼翔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我校校史博物馆后,双方就校史馆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徐警武针对调研组提出的校史馆建设系列问题,结合我校校史博物馆改扩建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史馆建设的基本方案、设计思路以及项目招标等方面情况,就校史馆建设的重点、难点,档案收集整理与校史馆建设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王礼翔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校史馆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例如结合中国地质大学的办学特色丰富校史馆的展览形式,强调要重点关注设计、施工、消防、安防等方面的工作。

帅斌表示,因新建地大校史馆需要,慕名前来参观我校校史博物馆,实地看过之后确实名不虚传,非常感谢二位领导就校史馆建设工作所做的经验分享,他们听后深受启发,给他们筹备校史馆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两校在未来的档案校史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