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党建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高斯 摄影吴瑾)75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20187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礼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先锋模范好党员”为主题。会前,在支部曾凡华同志领读下,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支部书记王礼翔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蒋超良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等文件,从全面把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形势和任务、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正确把握的几个关系、加大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工作力度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讲话中关于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新形势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把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线,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把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把良好生态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审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等文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同志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自觉将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重要指示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欧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