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党建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高斯 摄影:甘永平

  


510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20185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礼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重读经典,悟透真理”为主题。会前,在支部李方盱同志领读下,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支部书记王礼翔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个影响着人类历史进程的宣言》为学习资料研读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通过重读《共产党宣言》,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科研成果、一带一路、脱贫攻坚、五大发展理念、四个自信等在影片中一一呈现,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上的伟大奋斗。观影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为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争分夺秒“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