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党建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高斯      摄影:甘永平

412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20184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礼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2018年两会精神”为主题。会前,在支部何芬同志领读下,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支部书记王礼翔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新华社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支部党员全面了解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及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取向,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组部、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进一步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越性,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继续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提供更加完善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