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业务指导

档案统计制度

1、档案馆安排专门人员按照国家统计法如实进行档案统计工作,不得虚报、瞒报、拒报有关统计制度中规定的各种统计数据。

2、统计工作每学期进行一次,每年年终按教育部和湖北省档案局的通知精神上报一次。

3、统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档案统计软件和报表认真进行统计调查、统计整理和统计分析,做到真实、准确、科学、清楚,经办人签字后,送馆领导审查、签字、办公室盖章,再送主管校长审阅,最后报送上级部门。

4、统计光盘、表格和统计分析资料至少应保留一份原件归档存放以备日后 查考使用。

5、档案工作人员应做好日常性的档案登记、档案记录等工作,作好日常统计。

6、每次上报的档案统计数据应同时报送学校有关部门备存,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资料。

 

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