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党建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通讯员:高斯 吴瑾)1025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联系我馆的学校主题教育督察工作组成员、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副部长许敬春同志出席,支部书记王贞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贞为汇报了《关于如何做好已故教职工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的调研报告》,副馆长王礼翔同志汇报了《关于如何做好继续教育类学生档案查询利用工作的调研报告》,分别就已故教职工人事档案管理利用、继续教育类学生档案查询利用工作等问题的调研背景、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调研沟通后形成的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详细报告。针对调研成果,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交流。

最后,副馆长王礼翔同志以《熟悉党的纪律,遵守党的纪律》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讲解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内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党组织中的一员,我们要守纪律、讲规矩,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