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暂停开放

校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团体参观及周末节假日参观请提前三天预约

      

  • 党建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通讯员:高斯 吴瑾 阮婧)95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馆长王贞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支部书记王礼翔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三年来在组织建设、党员管理、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工作建议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贞为吴瑾、高斯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贞为同志为档案馆校史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同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档案馆校史馆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

(责任编辑:吴瑾)